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15 July 2009

fun。棒。赞照照~~

miss them all~
想念~~><








our group~~^^
勇气组~~



全体大合照~














雪文leng luiix~~
我们哒副组长~




辩论哒评判~~
营长帅哥,燕群





jolyn~
leng luiix~^^







they again~~




厉害自high哒佩瑜~xDD






fern(蓝衣哒) n 文斐~~
yai yai恶~=P


说说说说说你爱我~~
我我我我说不出口~



橙衣是我~





马锦华讲师~~




brandon n yu ting~~
辩论~~





信心组哒~




希望组滴~~
my kor kor~~
he is ah pek~
n 黑人牙膏神~


最佳女主角奖~~






our影后Melia~~^^
最佳女主角就是她拉~~


found d 'medicine' (ball) dy~!!!
校长~

acting..




康勤~

所谓哒兄弟姐妹就是这边来啦~~
我是哭哭~=]

我们题目是:
爱兄弟姐妹之一指神功

全家福~~
luke like soo stupid~==




wau~~
sexy``

match couple``
越看就越觉得配~~
他们很gap哒lorr``
每次讲mai一样哒东西~~
在一起,在一起~~xDD
kidding~~ dun bit mii leh~

jun hao n shi yao~
d pink colour shirt is mii~
当时笑到我拉~~xDD
要演doraemon在大便~~
walau~


our group leader~~
忠平~ 想念他~~
在UK好吗??

勇气组~



还有很多哩~
整100张以上咧``
慢点upload~~

0 comments: